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积极奉献,为实现中国梦而砥砺奋进——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中午,金融学院党委在沙河校区主教209教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专题党课第三讲,本次党课邀请到院党委书记毛静开展“永葆艰苦奋斗初心,担当伟大复兴使命”的主题党课。金融学院9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图1  毛静书记授课

首先,毛老师向同学们阐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随后带同学们回顾了党史,从党的建立、成长、崛起、开拓进取到改革开放,峥嵘岁月,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改。之后,毛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中财大人的初心和使命。最后她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许:一、学会感恩;二、敢于担责;三、不畏挫折,希望同学们能牢记艰苦奋斗初心,努力学习,积极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同奋勇前进。

图2 党课现场

经过本次党课,同学们对“守初心,担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身为中财大的青年学子,要学会感恩,饮水思源,感恩我们生活在一个富足、稳定、和谐、充满希望的中国;要勇于担责,真正做到敢干、实干和苦干;要直面挫折,正确面对困难,鼓足勇气战胜困难。



上一条:博士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宣传先进榜样事迹活动顺利召开 下一条:金融学院2018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