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博士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于2019年6月5日傍晚在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主教102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此次大会旨在为党组织汇入新鲜血液,增强支部力量。金融学院博士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支部大会,入党积极分子马思超同学、许晗同学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俊成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李俊成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支部大会流程。此次大会有六项流程,分别是发展对象发言、入党介绍人介绍有关情况、支部委员宣读审查意见、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表决、积极分子发言、宣布大会决议。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确保了党员发展的严肃性。

大会流程的第一项,由常峰源、张翼鹏、聂婧等3位发展对象依次发言。3位发展对象围绕各自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进行了介绍。

大会流程的第二项,由常峰源同学的入党介绍人王碧澄同志、张翼鹏同学的入党介绍人陈鑫同志、聂婧同学的入党介绍人阿丽娅同志分别介绍了常峰源同学、张翼鹏同学、聂婧同学的有关情况,并就三位同学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大会流程的第三项,支部委员王姝雅同志宣读了对常峰源、张翼鹏、聂婧等3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

大会流程的第四项,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常峰源、张翼鹏、聂婧等3位同学能否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

大会流程的第五项,入党积极份子马思超、许晗同学依次作感想发言。

大会流程的第六项,党支部书记李俊成同志宣布大会决议,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同意接收常峰源、张翼鹏、聂婧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的最后,李俊成同志代表博士生党支部向三位新同志表示了祝贺,向所有支持支部工作的党员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大家时刻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自己的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



上一条:201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