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十八大学习活动荣获“首都高校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优秀活动”

[发布日期]:2013-03-07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授予我院十八大主题新闻墙和手机报等系列活动“首都高校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优秀活动”荣誉称号。该项活动是我院在学校党委、团委的指导下精心策划、组织开展的。活动主题为“团聚青年,探索新媒体环境下学习十八大活动的‘两结合’模式——十八大主题新闻墙和手机报等系列活动”。

十八大召开期间,金融学院紧抓时代脉搏,积极探索新媒体环境下团学工作开展的新路径,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以“团聚青年”为主题,通过将传统的主题新闻墙与手机报两种信息传播模式连贯衔接,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关注十八大、学习十八大、参与十八大讨论的信息双向流通的互动学习平台,在校园中营造了浓厚的十八大学习氛围,打造了系列富有时代气息的十八大专题活动。

此外,我院还开展了“模拟党代会”、 “与信仰对话——科技发展新成就”实践报告会、十八大宣讲团进小学校园、十八大心得交流座谈会等系列活动,为同学们了解时事政治、履行青年责任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团聚青年,把握时代脉搏,将新媒体与传统媒体的无缝衔接,有效结合,引导青年学子进行深度参与式学习,此次系列活动成功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学习十八大氛围,掀起了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活动受到了师生一致好评,后续工作中,我院将认真总结本次活动的经验,力争举办更多符合青年人学习特点的主题教育活动。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支部工作汇报交流会 下一条:十八大学习专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