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2-07-05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金融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303教室隆重召开。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德峰主持,院长张礼卿、党总支书记葛仁霞、副院长李建军等教工党员代表和两个校区的学生党员代表共计114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下午14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书记葛仁霞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做《凝心聚力,为学院科学发展保驾护航---金融学院党总支2010--2012年工作报告》。两年来,金融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始终牢牢抓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维护稳定、促进和谐”这一主线,与学院行政密切配合,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切实加强党组织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以及反腐倡廉建设,在认真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中,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和党员队伍的素质,努力增强党总支的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讲团结、树正气、求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监督保障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勇挑重担、克服困难和开拓创新中体现党的先进性,在实践中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经举手表决,工作报告获得党代表的全票审议通过。

大会审议通过了《金融学院党总支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及总监票人建议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进行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最终选出葛仁霞、李德峰、张碧琼、王汀汀、王志梅等五位老师为新一届金融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金融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十八大学习专栏 下一条:铭记历史,加强党建:金融学院党总支赴台儿庄、滕州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