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2019级金融学硕党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毕业研究生党员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19级金融学硕党支部召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贺可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主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们党用赤诚之心交给历史和人民的答卷”的微党课。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回顾了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的过程:经过党和人民的不懈努力, 2020年,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

对于中国共产党来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既是伟大使命,也永远都在路上。打赢脱贫攻坚战,只是万里长征中迈出的坚实一步。对于2019级金融学硕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来说,大家要发扬脱贫攻坚的精神,利用专业优势服务经济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接下来更多的攻坚战,迈向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

微党课学习之后,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零容忍系列警示纪录片,警示每一名党员都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作为毕业班党员,即将步入社会,为国家的金融事业拼搏奋斗的同时,也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

 

 



上一条:金融科技专硕党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活动 下一条:2021级金融专硕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守初心”主题党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