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博士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金融学院博士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10月20日14:00在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3号楼319教室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此次大会对由于博士生党员人员变动造成的支部调整进行相应的换届选举。金融学院博士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博士生第二支部书记赵志桦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第一党支部的乔靖媛、邵涵、赵志桦、聂可昱四名同志,第二党支部的朱家雲、李明琢、张文雅、周朝晋、曹倩倩、廖辉毅六名同志分别根据自身情况、履职优势和履职计划三方面进行了竞选展示。经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党支部的支部委员会(共三名)和第二党支部的支部委员会(共五名)。最后,赵志桦同志宣读了两个党支部的选举结果,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表示了祝贺。

会后新成立的两个支部委员分别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议,对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等人选予以投票和研究讨论

此外,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在会后开会讨论了预备党员景薇同志是否按期转正的问题,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党支部同意景薇同志按期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大会加强了不同年级党员之间的交流;同时,新生党员的加入以及新一届支委会的产生,为两个党支部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为以后党支部活动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金融学院2021级金融学硕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金融学院2021级金融专硕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