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2021级金融专硕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9日14时30分,金融学院2021级金融专硕第一党支部支部成立大会在学院3号楼319会议室召开。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员张晓红老师、金融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王英老师出席此次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召集人姜兰亭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大会伊始,由党支部召集人姜兰亭同志宣读了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关于同意成立金融学院2021级金融专硕第一党支部的批复。随后进行党支部委员选举流程,姜兰亭同志宣读了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工作程序,党支部委员候选人依次发言,各候选人对自己的过往工作经历和未来工作展望进行了阐述,在场的各位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差额选举产生了姜兰亭、韩瑜、金雨、李佳、廖智媛五位同志为2021级金融专硕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随后,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金雨、李佳、廖智媛三位同志选举投票,产生了书记姜兰亭同志、副书记韩瑜同志。张晓红老师和王英老师分别对当选的同学进行了祝贺,张晓红老师向大家介绍了金融学院在党建工作方面所获得的荣誉,鼓励在座各位集思广益,为支部建设提出更多创新的、适应时代潮流的想法。王英老师则表示金融学院党建工作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建设,希望大家可以齐心协力继承和发扬金融学院优秀的党建传统。至此,2021级金融专硕第一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金融学院2021级金融专硕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下一条:金融学院2021级金融专硕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