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下午,金融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了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3名党员参加,分别在学院南路校区和沙河校区组织党员前往电影院观看学习。

影片通过讲述五个普通人与家乡的温暖可爱小故事,以小见大,运用诙谐幽默的表现手法,围绕医保、交通、治沙、教育、扶贫五个主题,从普通人与家乡的视角,融入党和国家脱贫攻坚战略举措和政策对建设美丽家乡所带来的巨大成就,讴歌了党和国家以民为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一意为人民谋福利、谋发展,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奋进的美好前景。每个故事都让人笑中带泪,无比自豪。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更离不开全体中国人民的艰苦奋斗。

 

党员们观看后,纷纷表示深受电影感染,看到家乡建设、国家发展变得越来越好,心中涌起了浓浓的爱国情怀,为我们党领导国家建设取得的成就而自豪,更坚定了党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美丽家乡、幸福生活而奋斗。



上一条:2020级金融学硕党支部开展“传家国之情 燃青春之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博士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举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爱国影片《我和我的家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