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学术活动>>正文
 
 

首届卓越职业人才培养项目系列讲座(四)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

【时间】2017年11月25日(本周六)9:00-12:00;13:30-16:30

【地点】沙河校区学院楼3号楼220M

【主讲嘉宾】

刘琦

中央音乐学院学生处副处长,英国里丁大学访问学者,美国音乐与意象协会(AMI)认证GIM音乐治疗师(Level 1),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萨提亚模式家庭治疗师,采用支持性音乐想象技术开展音乐治疗与心理咨询。自2004年起从事个体心理咨询、团体心理辅导和心理培训等工作。

【内容】

聚焦压力应对、情绪管理和人际适应性等核心职业胜任力,通过体验式团体活动的开展,加强卓越职业人才培养项目成员的熟悉度、开放度、亲密感和信任感,以分享信息、相互支持,帮助成员在项目的系列活动有更多的参与和情感卷入。

【注意事项】

该课程为小班教学,要求卓越职业人才培养项目学员按时参加。上课情况将作为项目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一条:中国资产管理研究中心新年学术研讨会暨第三届中国资产管理学界&业界研讨会 下一条:接力面对面(52)——“经验分享、扬帆起航”之新生引航分享会(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