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学术活动>>正文
 
 

金融学院系列学术讲座之二十 -关于股票投资中的过度反应问题

[发布日期]:2007-05-15  [浏览次数]:

题目 : 关于股票投资中的过度反应问题

主讲人: Dr Emilios Galariotis ( BSc, MA, PhD )英国杜伦大学商学院金融学高级讲师硕士研究生部主任

时间 : 5 月 15 日 (周二) 15 : 00

地点 :待定

主讲人简介:

曾在 Ergo 银行股票交易部从事股票交易工作,后于 2002 年获英国杜伦大学经济学博士。期间,从 2000 年起从事金融学及投资分析学的教学工作。现任高级讲师及硕士研究生部主任。

曾获英国数量投资研究所 2000 - 2002 研究基金,分析英国市场上的反转投资策略及其赢利性和根源。 2003 年因“收益可预测性和市场微结构”一文,获在意大利召开的欧洲应用商务研究大会的最优论文奖。



上一条:我院与法学院共同举办中国资本市场法律前沿学术讲座 下一条:中国人民银行金融市场司王宇博士应邀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