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学术活动>>正文
 
 

李翀 | 经济与金融学名家论坛第103期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次数]:

题目:中国宏观经济分析

时间:12月14日,周二下午,16:45-18:30

地点: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东区主楼215教室

主持人:谭小芬,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

演讲人: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李翀教授

简介:李翀,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著有《超主权国际货币的构建》等9部专著,出版《宏观经济学》等12部教材,发表论文200余篇,主持包括重大项目在内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7项、省部级科研项目4项,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奖励6项,省部级以上教学奖励6项,还获得首届“教育部跨世纪人才”、“国家级中青年专家”等荣誉称号。曾荣获“全国优秀教师”、“四有”好老师金质奖章、2018年度“感动师大”新闻人物等多项荣誉,五次当选北师大最受本科生欢迎的“十佳教师”,在学生中深受好评。

 



上一条:【四道口资产管理大讲堂(七)】复杂网络视角下行业风险传染与银行信贷配置 下一条:【四道口资产管理大讲堂(五)】Media Climate Change Concern and Stock Returns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