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学术活动>>正文
 
 

欧声亮 | 货币经济沙龙第11期暨金融学院双周论坛第345期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

一、题目:The Return of Greenspan: Mumbling with Great Incoherence (格林斯潘的回归:语无伦次的喃喃自语)

二、主讲人:欧声亮,助理教授 

上海财经大学高等研究院助理教授,博士毕业于庞培法布拉大学,主要研究领域为宏观经济学与货币经济学,研究成果发表在Journal of Monetary Economics等学术期刊,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研究项目。 

三、时间:2021年12月2日  上午9:30-11:00  

四、地点: 腾讯会议ID:556-332-610 

四、主持人:黄志刚教授,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学副院长 

五、摘要 

传统理论认为减少宏观经济信息的噪音将提高社会福利,我们发现由于存在名义刚性,提高经济信息的透明度可能会损害社会福利,中央银行家含糊其辞能最大化社会福利。



上一条:关于召开中国国际金融学会年会的通知 下一条:【四道口资产管理大讲堂(三)】金融开放度对跨境资本极端波动的影响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