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校友讲堂>>正文
 
 

校友大讲堂(十三)| 银行业的改革、转型与展望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6-11  [浏览次数]:

【时间】2018年6月14日(周四)19:00

【地点】沙河校区主教208M

【主讲嘉宾】刘宏海

2001年和2008年毕业于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分别获得经济学硕士和博士学位。2015-2017年在特华博士后工作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并获得优秀博士后称号。2001年至2015年分别于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和渤海银行总行资产负债管理部工作。目前供职于邮储银行总行资产负债管理部。对资产负债管理、定价管理、市场风险管理、经济资本管理、流动性管理等相关工作有深入的研究。在《投资研究》《中国金融》《银行家》等刊物发表文章超过20篇,著有《商业银行经济资本管理与价值创造》和《以绿色金融创新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

【内容】

银行是现代金融业的主体,是国民经济运转的枢纽。随着时代的发展银行业面临着诸多挑战与机遇。本期校友大讲堂将重点讲述银行业的改革、转型和展望。

【报名方式】

请添加“中财金院职业发展助手”微信公众号,发送“报名+姓名+年级+专业+电话+您此次讲座想听到的内容”即可报名。

中财金院职业发展助手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校友大讲堂(十四)人生规划与职业发展——以金融行业为例的几点思考 下一条:我院举办校友大讲堂(十二)——正心、优术、明道、取势:漫谈投资银行业务及对金融人才的需求的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