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校友活动>>正文
 
 

【值年返校】历四年同窗生涯 守十年中财情谊

[发布日期]:2016-10-20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15日上午,我院2002级金融学一班校友返校座谈会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603会议室举行。院长、2002级金融学一班班主任李建军教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志梅老师和2012级金融学一班14名校友欢聚一堂共话发展与感悟。座谈会由陆亭宇校友主持。

会场

李建军院长首先发表讲话。他以82级、92级校友聚会入题,鼓励02级校友加强联系,相互支持,进一步扩大校友影响力。他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这些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术科研、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对校友长久以来的关心、关注、支持表示感谢,嘱咐校友们坚定信念,选定正确的道路与方向,学会调节情绪,加强健康管理,促进心智成熟,提升综合素质。

李建军院长与校友们交流

随后,校友们重温了当年求学的点点滴滴,依次分享了自己的近况、成长历程和人生感悟,肯定了校友力量在职业发展过程中所起的重要作用,表达了对母校情、师生情、同学情的感恩,并对更好地开展校友工作、帮助在校生成长成才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校友们畅谈感谢体会

合影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拉下帷幕。下午,校友们在校友工作志愿者的带领下驱车前往沙河校区,参观了校园、图书馆、食堂等,为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骄傲,并纷纷表示一定会互相激励、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以在实际工作中的建功立业来为母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值年返校】白驹过隙,十年如初——记金融学院2003级研究生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 下一条:【值年返校】我院举办82金融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