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园地>>校友活动>>正文
 
 

【值年返校】我院举办82金融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10-12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24日上午,82金融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座谈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913会议室举行。金融学院院长李建军、党委书记葛仁霞,82金融校友代表陈锦魁、田文雄、王青、李梅、蒋风霞、方同生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建军院长首先向参加座谈会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30年来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学术科研等基本情况,对校友们为学校建设和学院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真挚的谢意。他说,学校、学院、学科的影响力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校友影响力、雇主对毕业生的评价决定的,我们学院的发展和成就也得益于校友们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努力,今后学院会竭尽全力为校友提供更多的服务,并祝福各位校友事业蒸蒸日上,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随后,82金融校友、葛仁霞书记说到,回忆起当年的诸多往事,看见各位老同学“回家”,非常高兴与激动。她对同学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达诚挚的感谢,并表示愿意向校友们及其所在单位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希望校友们通过成立实习基地、举办学科竞赛、成立奖助基金等形式,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

各位校友畅所欲言,回忆往事、感叹变化、展望未来,座谈会气氛十分活跃。太平石化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的董事长陈锦魁校友表示,看到学校和学院30年的变化很激动,回想起他们当年获得的“北京市优秀班集体”、“三连冠”(女排全校冠军、男足全校冠军、女篮全校冠军)等荣誉称号,十分骄傲和自豪。他十分关心学弟学妹的发展,并表示一定会在实习基地、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与学院加大合作力度。

中国人民银行国库司副司长田文雄校友表示,在毕业30周年这个喜庆的日子返校,感慨万千,一踏进校园,熟悉的感觉涌上心头。回忆起82级金融班,整个班同学都十分低调,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做人,他还回忆起当年那些同学的趣事。时光荏苒,同学们和学校的变化都太大了,看到学院的变化,他十分引以为荣,也祝愿学院越办越好。

座谈会上,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的总裁李梅、包商银行副行长王青等校友也纷纷表示,将与学院加强交流合作,为学校学院的发展给予更多的关心与支持。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拉下帷幕,本次座谈会不仅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感情,更加强了学院和校友之间的交流与联络,为今后学院与校友之间的合作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上一条:【值年返校】历四年同窗生涯 守十年中财情谊 下一条:廿载金融情,毕生中财人——金融学院举办1992级本科校友返校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