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李建军院长应邀为对外经贸大学金融学院学术节做“新冠疫情与金融安全”专场报告

[发布日期]:2020-04-06  [浏览次数]:

应对外经贸大学金融学院的邀请,李建军院长于4月3日晚18:30-20:00,通过云会议平台为金融学术节做公益报告,主题为:新冠疫情与金融安全。

新冠疫情冲击下全球经济出现技术性衰退,欧美央行重启量化宽松和激进救市政策,中国面临外需萎缩、内需不足的困境;经济风险传导到金融系统,银行、资本市场压力陡增。如何避免金融系统性风险,确保国家金融安全,经济政策如何协同应对?李建军院长的报告对此问题进行全面分析。报告会期间,对外经贸大学近200名师生听讲,期间,听众提出了不少问题,李建军院长做了认真详细的回答,赢得了对外经贸大学师生的好评。

 

附件为报告PPT文档,供学院师生下载使用。



上一条:我院谭小芬教授接受中央电视台英文频道采访 下一条:中财金融智库云会议第一期:如何应对美国极端救市政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