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加拿大温莎大学Yunbi An教授来我院授课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次数]:

11月16日至11月28日,加拿大温莎大学Odette商学院金融学教授Yunbi An来我院讲授《资产定价与风险管理》课程,本次授课主要面向2019级金融学专业硕士。Yunbi An教授的研究领域主要包括期权定价、资产组合选择和实证金融,在FinancialManagement、Journal of Banking and Finance、Journal ofInternational Money and Finance、Journal of Futures Markets等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Yunbi An教授本次授课得到中央财经大学引智项目支持。

Yunbi An教授

YunbiAn教授以其深厚的学术功底,深入浅出地对金融领域的一些经典定价模型和经济学经典理论——资本资产定价模型(CAPM)、套利定价模型(APT)与有效市场假说(EMH)等进行了更加全面的讲授。同时,在基础的讲解上,结合自己的研究与思考,让同学看到了这些经典模型背后的实际意义。

授课过程中,YunbiAn教授注重引导学生运用数理逻辑,鼓励同学们用数学的视角审视金融学的问题,启发同学们探索中国资产定价与风险管理的数理内涵,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互动



上一条:货币经济学术沙龙(第4期)暨丝路金融学术沙龙(第8期)成功举办 下一条:金融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中层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