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课题获得2019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市教委公布了2019年北京高等教育 “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立项结果,金融学院院长李建军教授团队申请的《新时代中国金融类本科专业金课集群建设》项目获得一般项目立项。项目成员包括金融学院李健教授、王辉教授、左毓秀副教授、黄瑜琴副教授、李俊峰副教授、苟琴副教授、彭俞超讲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志东教授,湖南大学金融学院杨胜刚教授、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许志副教授,高等教育出版社的郭金录副编审,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教材研究室主任王青林副编审等。

《新时代中国金融类本科专业金课集群建设》项目以新时代国家发展的金融人才战略需要为出发点,坚持立德树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过校际合作,构建起中国金融类本科专业金课集群体系,涵盖10个专业、五大类金课的课程及可持续的课程建设激励机制和课程质量保障体系,最终形成金融类专业金课的基本标准和规范,促进金融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金融学院将依托该课题,坚持立德树人,继续深入推进金融类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与现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建设新时代中国金融类本科专业金课集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合格的金融人才。



上一条: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商学院代表团访问我院 下一条:金融学院分工会组织香山秋游与健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