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金融学院分工会组织香山秋游与健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6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为强健教职工体魄、愉悦教职工身心、提高学院凝聚力,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香山公园开展一年一度的秋游和健步走活动。时值香山公园红叶节,是观赏深秋山景的最佳观赏期。30余名教职工及家属怀着愉悦的心情,欣赏漫山的绚烂多彩,体验健步登山的淋漓畅快,感受金融学院大家庭的温馨和谐。

图1 金融学院教职工在香山下合影

天气虽凉,大家沉浸在大自然馈赠的美景之中尽情欣赏,热情不减分毫。金黄的银杏树,飒爽英姿,在阳光下散出夺目的金黄色,与娇红的枫树共同编织着属于这个季节的锦绣与辉煌,勾勒出属于香山的最美画卷,吸引着着游行的每一个人。在闲暇的周末时光,老师们共赴美景,轻松愉悦,不时传出悦耳爽朗的谈笑声,与漫山的绚烂景象交相辉映,生趣盎然,温暖心田。

图2 金融学院教职工在绚烂的山景中健步出游

工会同步组织的教职工健步走活动,为健步走优胜者颁发奖品,为参与者颁发参与奖,鼓励教职工锻炼身体,强健体魄。

 

图3 工会为健步走优胜老师颁发奖品

本次香山秋游和健步走活动,增强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进一步提高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我院课题获得2019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立项 下一条:金融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