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金融学院党委召开离退休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金融学院党委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913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院长李建军老师参加座谈会并讲话,院党委委员李俊峰老师、办公室主任胡传雨老师,离退休老干部吴念鲁老师、吴慎之老师、丁邦石老师、于金富老师、万长荣老师、纪鸿章老师、李宪铎老师、赵建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毛静老师主持。

图1  毛静书记讲话                 图2 李建军院长讲话

 

毛静书记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离退休老师们送上了美好祝福。她强调指出,金融学院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是与一代又一代的老师们呕心沥血、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分不开的。目前,学校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们更不能忘记离退休老师们当年的艰苦奋斗和默默付出,希望老教授、老专家们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对学院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李建军院长向老干部们汇报了学院过去一年来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社会服务、70周年校庆等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并对离退休老干部多年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衷心希望老教授、老专家们身体健康、心情舒畅,老有所乐!

老干部们在发言中对学院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召开这样一次座谈会很有意义,并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结合主题教育活动,老干部们对学院未来学科发展、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等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毛静书记最后表示,站在70周年生日这一新的历史起点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牢记老干部的希望和嘱托,一定要把学院好的传统、好的精神、好的作风继承下去,发扬起来,生生不息,薪火相传,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勇担使命,接续奋斗。

   

图3座谈会发言

图4   万长荣、吴慎之、吴念鲁、丁邦石、于金富、李宪铎、纪鸿章、赵建平等八位老同志参加座谈会合影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关于加快教育现代化重要论述 推进中国金融教育现代化建设——金融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下一条:金融学院党委赴五矿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党建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