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金融学院在职研修班2019级9月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2日上午8点半,我院金融专业在职研修班2019级9月班开班典礼在主教楼204教室顺利举行。金融学院副院长应展宇教授、教师代表魏旭副教授和新同学们齐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开班典礼现场

首先,我院应展宇副院长为开班典礼致辞。应院长首先对在座所有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祝贺大家加入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大家庭。他非常赞赏大家坚持学习的决心和毅力,同时叮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里,一定要踏实学习,夯实基础,提高在金融领域的研究和学习能力,并务必要保持对金融领域问题的持续关注,不断积极主动地学习与思考,与时俱进。应院长还提到在后续学习和研究过程中会遇到很多困难,鼓励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注重培养学术研究的思维能力。最后应院长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利用中央财经大学这一平台,学有所成,为未来的事业发展助力,并祝愿大家心想事成,前程似锦。

应展宇副院长

接着,由教师代表魏旭副教授为同学们发表讲话。魏老师首先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为金融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魏老师指出学习金融也是一个培养严谨逻辑思维的过程,他希望大家能通过不懈地努力、踏实地学习,来获得专业化和系统化的金融知识,培养金融学的逻辑思维体系是非常重要的。魏老师作为指导经验丰富的导师,也认为学术研究一定要提前准备,才能做到有的放矢,写出好的研究成果。最后魏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向大家表示,在以后的教学中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以及专业的知识储备与大家一起研究、探讨、分析金融问题,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与业务素质,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希望能成为大家的良师益友。

魏旭副教授

之后,由2019级9月班的新生代表杨龙幸同学发言。杨同学来自律师行业,身为行业精英,他表示要坚决贯彻“活到老,学到老”的学习精神,与来自各行各业的同学们一起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期待日后能在学业和事业上相互扶持,共同进步。同时杨龙幸同学还代表所有新生向辛苦奋斗在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表示真挚的感谢,一定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杨同学的饱满热情感染着现场每位师生。

杨龙幸同学

典礼结束后,老师们和同学们在中财楼前合影留念。展望新的学期,是新的起点、新的希望、新的旅程,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收获知识的价值!

开学合影留念



上一条:金融学院国际金融系教工党支部和金融科技系教工党支部共同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金融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级理论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暨党支部委员轮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