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级理论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暨党支部委员轮训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金融学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级理论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暨党支部委员轮训会在沙河校区丁香园1号楼301“党员之家”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志梅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和根本任务。

会议现场

 

接着,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张晓红详细解读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着力重点和具体要求,就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布置,各党支部应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支部建设年”“亮点纷呈•比学共建”等工作要求,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党员以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为重点,积极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就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充分讨论,纷纷表示,作为教工党员骨干要坚守教育报国的初心,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学生党员骨干,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增强报效祖国的本领。

最后,院党委书记毛静做总结发言,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教育部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第二,全面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把握总体要求、坚决遵循基本原则、切实找准着力重点,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第三,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坚持求真务实,强化宣传引导。我们要坚决贯彻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以坚强的党性、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为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金融学院在职研修班2019级9月班开班典礼成功举行 下一条:金融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级理论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