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师郭豫媚参加中英科学技术与创新合作论坛

[发布日期]:2019-08-01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7日至10日,金融学院教师郭豫媚受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邀请参加“China-UK Science,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 Cooperation:The Next 40 Years”会议,并做了题为“The impact of housing price’s uncertaintyon enterprises’ innovation”的论文报告。访问期间,郭豫媚与来自国内外的学者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探讨了进一步的学术研究与合作。

本次会议的议题包括回顾过去四十年中国在区域、产业和企业层面的技术和创新发展,以及与世界,尤其是与英国的合作。在7月8日论坛的开幕式主题演讲中,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校长Colin Bailey、中国驻英使馆马辉公使、英国上议院议员Lotd TimothyClement-Jones勋爵,中国科学院原党委副书记方新,皇家学会和皇家工程院院士Sir Keith Butnett爵士,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理事长穆荣平等专家学者发表了主题演讲,详细地探讨了英中合作政策机制,以支持两国重点关注的战略领域,进一步改善两国在基础研究、创新方面的合作,以及与第三方国家或国际组织之间的全球伙伴关系。同时,本次会议设立了学术论文研讨平行论坛,主题包括企业家创新、创新管理问题、创新政策、企业创新、初创企业等创新领域的前沿问题、前沿研究和热点问题。在学术研究主题演讲平行论坛中,通过相关学者和教授的介绍,学习到了英文论文写作与投稿中的注意事项和宝贵经验。

本次因公出访获得2019中央财经大学国际学术交流支持计划的资助。

微信图片_20190916184507.jpg



上一条:第二届“一带一路”金融合作的经济效应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金融学院第八届“全国卓越金融学子夏令营”圆满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