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加坡金融科技学院来我院交流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下午,我院李俊峰院长助理和金融科技系的李德峰、戴韡、郭豫媚和丁娜老师,在913会议室会见了新加坡金融科技学院首席执行官陈志明等一行人员。本次会面主要交流了双方在金融科技人才培养方面的成果和经验,并探讨了潜在的合作机会等事项。

李俊峰老师从金融科技系师资建设、金融科技本科专业设立以及培养方案探索、金融仿真实验室筹备、金融科技前沿论坛组织等方面介绍了我院近几年在金融科技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进展。

新加坡金融科技学院详细介绍了目前正在进行的金融科技师资培训、金融科技企业家培训等项目。

双方在愉快的会谈中,交流了中国和新加坡的金融科技人才培养的心得,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上一条:2018级中财-蒂尔堡金融学博士项目《资本市场理论与前沿》课堂小记 下一条: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