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与英国女王大学合作金融国际本科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我校与英国女王大学合作金融国际本科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和老师有我院院长助理李俊峰副教授、项目主管孟灿老师和孙乐博老师,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国际事务主任Patrick McCole先生、该校市场招生联络国际事务部中华区业务拓展高级经理及国际事务高级官员CatherineLi女士等一行。签约仪式由李俊峰副教授主持。

仪式结束后,Patrick McCole先生为我校金融国际本科项目的学生们详细介绍了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英国女王大学于1845年由维多利亚女王建校,是英国著名的常青藤名校罗素大学集团大学成员之一、世界一流的高等学府、英国老牌名校,是一所享誉欧洲的公立顶级研究型大学。



上一条:“全球金融治理系列圆桌会议之六:区域性金融合作安排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成功举行 下一条:两岸金融同发展,树立华人话语权——出访台湾参加IEFA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