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中国区域金融年会并获论文特等奖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2021423日至24日,我院助理教授吴锴及本院研究生于渤参加在北京工商大学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区域金融年会。吴锴老师与金融学院博士研究生刘继明合作的论文Anti-Corruption Campaign and Capital Structure Dynamics获大会论文特等奖。

24日下午的分会场研讨中,吴锴汇报了论文内容。论文探讨了政治反腐对金融市场摩擦以及上市公司资本结构调整速度的影响。与会专家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大会由中国区域金融年会理事会与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区域金融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北京工商大学经济学院和区域金融工程研究中心承办。来自相关部门、各科研院所及高校、知名期刊、金融机构、企业等在内的近300位专家学者及相关人士出席会议,并围绕“不确定环境下的区域金融创新”这一主题的最新学术研究,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深入研讨。



上一条:我院尹力博教授上榜全球Top10%经济学家排名 下一条:我院蒂尔堡项目博士生喻曾与其导师夏聪参加2021(第四届)中国会计与金融国际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