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金融学院副院长王辉教授应邀在全国慕课教育创新大会(第二届)暨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2020年会上做主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0-11-17  [浏览次数]:

11月14日,全国慕课教育创新大会(第二届)暨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2020年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我校金融学院副院长、首批国家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获得者王辉教授应邀在会上做主题报告。

王辉教授作报告

王辉教授以“《金融工程概论》混合式教学:从顶层设计到具体实施”为题发表演讲,她主要从为什么要建设混合式课程、《金融工程概论》混合式教学设计、《金融工程概论》混合式教学案例、混合式课程的一点思考四个层面展开交流。她表示,《金融工程概论》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为出发点,从全局视角出发完善中国金融体系的基本功能、创新性解决中国金融问题、服务国家战略”的素质和能力,提高学生对金融学科中跨学科知识和方法的学习兴趣,为后续专业课学习奠定基础。

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23个MOOC联盟成员、以及高校、企业的约600名代表参会。大会由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主办,中教全媒体、高校计算机教育MOOC联盟、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高校外语慕课联盟、地方高校优课联盟、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北京高校优质课程研究会、高校电工电子在线开放课程联盟、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联盟、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图书馆学在线课程联盟、大学物理教育MOOC联盟、高校财经慕课联盟、林业高等院校特色网络课程资源联盟、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普通高等教育委员会、高校金融教育金课联盟、广西漓江学堂、黑龙江省优质课程联盟、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山西省高校精品共享课程联盟、陕西省高等教育MOOC中心、卓越农林在线开放课程联盟、湖北省楚课联盟、全国电子商务数字教育发展联盟承办,阿里云、人卫慕课承办了本次大会。



上一条:中国高校金融教育金课联盟第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京顺利召开 下一条:国际金融研究中心近期举办全球金融治理系列圆桌会议(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