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龙马奋进·金融学院第二届卓越领导人才培养项目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6-25  [浏览次数]:

6月17日晚18:30,金融学院第二届卓越领导人才培养项目结业典礼在沙河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金融学院团委书记李菊老师,团委副书记齐雪莹,学生会主席赵泽宇,学生会副主席杨澜、肖晨枫、高杨和金融学院学生会部长团成员、学生会干事出席本次活动。

卓越人才-2

与会成员照片

李菊老师宣读了《关于第二届卓越领导人才培养项目学生结业的决定》以及《关于公布第二届卓越领导人才培养项目“优秀学员”的通知》。金融学院共计30名同学完成第二届卓越领导人才培养项目的全部课程,达到结业标准,准予结业,并评选出杨澜、赵泽宇、王浙华、孙维嘉、郭锦雯、卢焓玥、沈书颖、张琪媛、刘子扬9名同学获得“第二届卓越领导人才培养项目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在名单公布之后,李菊老师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卓越人才-3

李菊老师宣读名单

接下来由杨澜同学作为第二届卓越领导人才培养项目入选学生代表进行了成果展示和发言。她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活动的重要意义。暑期实践活动从“融川筑梦”到“融熠川羌”,从“精准扶贫”到“乡村振兴”,不变的是金院学子的家国情结与人文关怀。成长与进步无处不在,自豪与荣誉分外闪耀。

卓越人才-6

杨澜发言

追求卓越是金院学子不变的态度,奉献祖国是学生干部永葆的情怀。希望金融学院广大学生干部可以传承学长学姐的优秀精神,传弘道之志,承龙马之翼。回首过去,不负韶华,不改初心。眺望远方,前程锦绣,未来可期。

卓越人才-5

合照



上一条:金融学院在第七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九届金融精英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