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将爱进行到底”关注残障儿童志愿者服务

[发布日期]:2006-11-11  [浏览次数]:

我院在依托团总支、学生会系统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还十分注重激发学院各个班级与团支部的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与热情,以利于让更多的学生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受益。 11月10日04级金融1班开展了“将爱进行到底”关注残障儿童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活动中,他们前往北京市东城区特殊教育学校,深入了解该校残障儿童现在的学习、生活状况。在具体的志愿服务过程中,他们根据学生们的实际状况详细地制定了服务内容,并建立起相应的服务小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该项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在更大的范围内强化了学生们扶帮济困的道德情操,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



上一条:“我的大学——毕业设计篇”光大银行模拟招聘会 成功举办 下一条:“金玉良言 融铸和谐”学干论坛活动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