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父亲节感恩明信片设计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3-06-19  [浏览次数]:

近日,金融学院团总支举办了父亲节明信片设计比赛,比赛期间,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亲手绘制亲情明信片,寄出自己对父亲的爱。比赛面向金融学院大一、大二的全体同学,免费为同学提供寄明信片的服务。

比赛进行期间,各个参赛宿舍都积极组织全宿舍同学共同参与,进行了明信片内容和图片设置的讨论,并进行了分工。各间宿舍都集思广益、充分发挥想象力。各间宿舍在绘制明信片过程中,将各种色彩、各种材料充分运用,并将各种与父母共度的美好画面绘制在了明信片上,为每章明信片添上自己内心的亲情回忆。许多宿舍还摘抄、引用了一些清新感人的小诗,让明信片不仅在绘图上、也在文字上感动温馨。

直到比赛结束,生活部的干事将各班参赛的明信片作品收集上来并进行了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以及一个最佳创意奖和一个最具温馨奖。一等奖由西区2号楼的324宿舍和东区8号楼的306宿舍获得。

6月15日,金融学院宣传部将各班的优秀获奖作品拍摄制作成了明信片,并将其展示在了主教楼的大厅,为本次“执笔画亲情”活动的成果提供向全校展示的平台。各个院系的同学都在主教观看了本次活动的成果展示,许多同学还表示了对优秀明信片作品的赞赏之情。同时,不少老师也对本次活动提出了表扬和赞赏,认为本次活动以朴素、真实的方式表现出了学生对父亲养育之恩的感激之情。

本次活动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为在异乡学习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表达爱、表达感恩之心的平台,充分调动了每位同学的积极性,以宿舍为单位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友情。各个宿舍还充分体现了自己的创作才华,在明信片上绘出了缕缕感人色彩。同时,本次活动中制成的明信片最终寄回给了父母,也给了家长一个惊喜,让他们在父亲节里收获来自远方孩子的感动。



上一条:2010级本科生团体辅导活动——减压之行 下一条:我院邀请邹传伟博士讲解互联网金融的兴起与影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