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金融学院2022级新生引航系列讲座•第一讲:大学生安全教育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07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新生引航工作,加强新生入学教育,帮助新生更好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2021年11月3日中午,金融学院在沙河校区新教学服务楼一层礼堂举办2022级新生引航工程系列讲座第一讲。本期特邀保卫处李鑫副处长作为主讲嘉宾,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学院2022级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讲座由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英老师主持。

李老师从大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谈起,向同学们介绍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特别是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宿舍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卫生安全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并结合身边的真实案例,为大家敲响了安全教育的警钟。

此次讲座是金融学院2022年研究生新生引航系列讲座的第一讲,旨在帮助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金融学院研究生新生引航工程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金融新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适应大学生活、掌握学习方法、树立发展目标,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金融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引航系列讲座•第二讲: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顺利举办 下一条:金融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跨文化交流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