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第十二届金融投资规划大赛初赛完美落幕,复赛即将来临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20211113日,第十二届金融投资大赛初赛圆满举办。

由于疫情,本次比赛设为线上学习通举行,共有近二百支队伍参赛。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于2018年创办金融德育示范基地“金融街直通车”系列活动,旨在加大对金融人才知识水平和能力的培养力度,拓宽金融学子的视野,深化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感受金融的魅力,不断提升自我,迈向卓越。

作为“金融街直通车”德育示范基地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名企行系列活动让学生了解企业的招聘要求,树立职业理想,提升职业素养。在目前金融学习浪潮不断高涨、竞争愈演愈烈的情况下,金融学院发挥自身特色,积极利用学院内外各种资源,营造了良好的金融学习氛围,为培养高知金融人才搭建了广阔的舞台。

经历了激动人心的考试,严谨认真的判卷核分,共有21支队伍脱颖而出。

入围名单(不低于70分):

恭喜以上团队!

止步初赛的同学们请不要气馁,这只是通往成功路上的一次历练;

成功晋级的同学们请再接再励,期待你们在复赛中更加精彩的表现!

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复赛见!

 



上一条:铮铮团声|流年不负,时光无悔——团干部“菁彩团课”讲座 下一条:金融学院团委顺利开展基础团校专题讲座—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之团史团情、校史校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