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第四届“金玉满堂,融洽于间”金融学院研究生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20201122日周日下午,由金融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 “金玉满堂,融洽于间”第四届金融学院研究生寝室文化节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寝室文化节颁奖活动在沙河校区东区主教209举行,前来颁奖的嘉宾有研究生会主席李隽和副主席邢真。此次寝室文化节活动创新性地分为“标语设计及合影”、“寝室才艺展示视频”两大形式,其中“标语设计及合影”活动共计有15个寝室获奖,“寝室才艺展示视频”活动有11个寝室获奖,本次寝室文化节奖品丰富,第一名将会得到打印机一台!每个参赛宿舍都使出了七十二般武艺争夺这份豪华大奖。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标语设计及合影活动

寝室才艺展示视频活动

颁奖过后,研会的两位主席对本次寝室文化节的完美落幕表示祝贺。

研究生会主席李隽表示去年文化节的形式为合影投票和现场做游戏,而今年受到疫情影响选择采用“标语设计及合影”和“寝室才艺展示视频”两种方式,活动形式新颖。举办活动的目的就是将大家聚在一起,增进宿舍内部和宿舍间的团结和友谊。今年奖品档次更高,参与积极性也更好,本次活动办得非常成功,感谢所有人的参与。

 

研究生会副主席邢真表示感谢金融研会的组织,感谢所有同学的参与。举办活动的意义就是让大家玩的开心,增进大家的友谊。希望在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中,室友间的感情可以更好,共同建设好我们金融学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

 

至此,本届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再次祝贺参与此次寝室文化节获奖的寝室。本次活动增强了各寝室同学间的凝聚力,也拉近了不同寝室之间的距离,在同学间搭建起了友谊的桥梁。希望通过这次比赛,金融学院所有宿舍能够以活动为契机,建立更加团结紧密的友谊,将各自宿舍的文化发扬光大,形成良好的宿舍风气,各宿舍间可以互相督促,激励彼此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以下为各获奖宿舍作品及领奖剪影,欢迎大家欣赏

标语设计及合影活动

 

寝室才艺展示视频活动

 

 



上一条:金彩比赛--记第十一届金融投资规划大赛校际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群情激奋,热血澎湃——记金院篮球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