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群情激奋,热血澎湃——记金院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1111日下午,由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体育部组织举办的“新生杯篮球赛”在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篮球场顺利举行。

本次新生篮球赛由金融学院三个年级、24个班级组成的12支联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有4组联队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金工18-2&双培金融18联队、金科19&双培金融19联队、双培金融20&金融学20-5联队 、金融18-1&金融18-2联队。

/Users/xixi/Desktop/WechatIMG88.jpegWechatIMG88

(观众们紧张的观看比赛)

裁判哨响,首先进行的是金工18-2和双培金融18联队、金科19和双培金融19联队季军赛。经过跳球,19级金科与双培金融联队赢得球权,展开进攻。反观金融18级联队,由一次精彩的“欧洲步”率先打破僵局。此后18级联队乘胜追击,迅速将比分拉开,以3110领先进入第二节。第二节由双方的女队进行,双方女生防守强度很高,比赛的精彩程度不减反增。第二节战罢,女生44平,大比分为3514。第三节男生休整归来,比赛进入收官阶段。双方你来我往,拼尽全力,将各自的进攻手段施展到极致。随着最后一计上篮打进,全场比分定格在584018级联队获胜,夺得季军。

/Users/xixi/Desktop/WechatIMG86.jpegWechatIMG86

(季军赛激烈进行)

随着冠军赛的进行,赛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裁判哨响,第一节比赛开始,18级联队率先取得进攻机会,,双方互有攻防——18级联队内线的强硬、犀利的快攻,20级联队积极的拼抢、精准的长传,球场的氛围渐渐白热化,双方的对抗愈发激烈,裁判的哨声也此起彼伏。第一节战罢,20级联队以2619暂时领先于18级联队。巾帼不让须眉,第二节女生的比赛同样精彩不断。第二节结束18级联队将分差缩小至3分,大比分为2825。第三节男生们休整归来,气氛仍旧紧张,18级联队率先将优势扩大到五分时。战至末节,18级联队最后以六罚中五的概率,奠定了最后的胜局。全场战罢,最终双培金融20&金融学20-5联队亚军 、金融18-1&金融18-2联队以5147夺得桂冠。

/Users/xixi/Desktop/WechatIMG87.jpegWechatIMG87

(冠军赛激烈进行)

巾帼枭雄,无论成绩,只问拼搏。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充分展现出了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和不怕困难的精神。至此金融学院篮球赛2020赛季完美落幕。感谢所有的参赛人员们在赛场上激情澎湃、挥洒热血,感谢裁判组和文体部成员的付出。愿金院学保持满腔热血,一往无前的决心,在人生的道路上披荆斩棘,熠熠生辉。



上一条:第四届“金玉满堂,融洽于间”金融学院研究生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一夕团校圆满结业,今朝青年风华正茂——记金融学院基础团校结业典礼暨成果展示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