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比赛完美落幕,明星永远闪耀--记金融学院篮球全明星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04  [浏览次数]:

1129日下午200-400,金融学院本科生队和硕博生队在篮球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篮球全明星赛。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俊峰老师和团委书记于来老师莅临现场观看比赛,同学们也来到现场加油助威。

                                             

(李俊峰副书记为比赛开球)

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在进攻端互相试探,防守方表现强硬,本科生队连续送出三记抢断,硕博生队则回以一次精彩的封盖。双方在几分钟内连续进攻不中,最终本科生队的刘卓霖通过一记精彩的小抛投和一次快攻反击率先得分。但硕博生队凭借几次快速突破将比分反超。首节比赛结束,本科生队以1014的劣势暂时落后。

(男篮比赛激烈的进行)

第二节比赛开始,本科生队进行了大幅度的人员调整。本科生队的祖恒赟连续突破得手,硕博生队用精彩的投篮予以回应。双方你来我往,本科生队在内线积极拼抢,连续抢下进攻篮板,但硕博生队手感火热,比分渐渐拉开。半场结束,本科生队暂时落后13分。

(男篮比赛激烈的进行)

接下来进行的是女篮的投篮比赛,本科生队的女生凭借着又快又准的出手,在6分钟之内命中了25次,其中肖晗同学一个人就投进了8记中投。最终女篮比分为25 : 18,本科生队获胜。

(女篮比赛激烈的进行)

下半场比赛,本科生队三分突破接连打进,内外开花,而硕博生队则凭借着身高优势在内线频频得分。双方展开拉锯战,随后平措旺青的两记三分以及李紫涵的抢断一条龙反击成功为本科生队缩小比分。第三节结束,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

(男篮比赛激烈的进行)

末节开始,本科生队调整战略,以退为进,防守效果立竿见影。而进攻端,赵一帆同学连续打成二次进攻,李紫涵、祖恒赟同学连续突破制造杀伤,本科生队成功将比分追回到只差4分。暂停结束后,硕博生队稳扎稳打,并抓住本科生队的失误再次拉开了比分。在比赛的最后,硕博队17号褚翔宇压哨命中了一记打板三分,奠定了比赛的胜利。

(金融学院本科生队合影留念)

比赛结束,本科生队以48:65不敌硕博生队,硕博生队11号杨森获得了本次比赛的MVP

(于来老师为MVP杨森颁奖)

一场篮球赛,赛的不仅是球技,更是坚定的意志。一次小小的失利,绝不会改变每一位运动健儿热爱篮球的心。全明星赛已经结束,但是明星永远都在。感谢本科队员和硕博队员们带来的这一场如此精彩的篮球盛宴,相信明年的他们一定能够王者归来更创佳绩。

(全体同学们与老师合影留念)



上一条:金融学院荣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文字类作品一等奖 下一条:自信扬帆逐梦新航,砥砺奋斗金融征程——金融学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新生引航工程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