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金融学院故事>>精彩金融事>>正文
 
 

我校金融安全工程教师团队入选“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发布日期]:2022-02-10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正式公布了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共200个团队入选,我校金融学院院长李建军教授领衔的金融安全工程教师团队获评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团队由金融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信息学院的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联合申报建设,主要成员有李建军教授、史建平教授、李健教授、刘志东教授、贾尚晖教授、王秀利教授、贾玉革教授、应展宇教授、谭小芬教授、张学勇教授、王辉教授、黄志刚教授、张宁教授、戴韡副教授、魏旭副教授、彭俞超副教授、姜富伟教授、王汀汀教授、方意教授等。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安全工程教师团队是一支学科交叉、创新引领、团结奋进的教学研究团队,以培养新时代国家金融安全亟需人才为初心使命,以服务国家安全重大战略为责任担当;以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精神创建了全国首个金融安全工程学科和国家金融安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为国家金融安全贡献着智慧力量。

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新征程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安全工程教师团队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团队力量,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创新科学范式、组织模式和科研方法,坚持面向世界金融安全前沿、面向经济金融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大力开展基础性研究、原创性研究、前沿交叉研究,打造金融安全工程学术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推动建设国家金融安全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更好服务国家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教师党员化身“专车司机”助力学生体检,搭载浓浓师生情 下一条:深耕细作走在前 守正创新勇担当——《金融学》国家级教学团队英文慕课建设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