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高管教育>>项目动态>>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重庆三峡银行2014年第一期及第二期中层干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4-09-05  [浏览次数]:

2014年6月8日至14日、8月24日至30日,我院举办了重庆三峡银行2014年第一期、第二期中层干部培训班,这也是重庆三峡银行在我院开展的第四期、第五期培训。

重庆三峡银行2014年第二期中央财经大学中层干部培训班合影

在这两期培训班期间,我院邀请了我们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张礼卿教授,金融学院副院长李建军教授,金融学院证券期货研究所所长贺强教授,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出版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财政新闻研究所所长莫林虎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社会经济发展研究所所长、李志军教授,会计学院会计与财务研究中心财务管理研究部副主任谢贵荣教授,民泰金融研究所研究员、渤海银行资产负债管理部总经理刘宏海,为重庆三峡银行的中层干部授课。此外,我院还邀请到了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中国银监会研究局、中国银行总行等业界的领导、专家来讲授培训课程。

金融学院院长、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张礼卿教授授课

金融学院证券期货研究所所长贺强教授授课

在课程安排上,我院遵循重庆三峡银行的诉求,开设了针对性的课程,包括金融改革、互联网金融、宏观经济金融形势与政策分析、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企业管理、领导力和执行力建设、报表诊断与财务分析、商业银行资产负债管理、中国货币政策框架与中国金融改革、利率市场化与存款保险制度、客户经理的营销突破和内在修炼、压力管理与情绪控制、高效沟通与团队建设,获得了学员的好评。同时,重庆三峡银行的学员也表现出了较高的学习热情,乐于在课堂上与老师提问、交流,营造出了良好的学习气氛。

学员认真听课

在这两期的培训课程结束后,我院的张学勇副院长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各位学员致以衷心的祝愿。

张学勇副院长在结业证书颁发仪式上讲话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山东齐商银行高级管理人员领导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江西工商银行2014年第一期及第二期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