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高管教育>>项目动态>>正文
 
 

重庆银行各分行级机构中干人员研修班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21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20日,重庆银行各分行级机构中干人员研修班在我校学术会堂702会议室顺利举办。

重庆银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付茂华先生、重庆银行解放碑支行行长裴鸣江先生、我院院长助理李俊峰副教授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我院高管培训班主任姬丽丽老师主持。

首先,院长助理李俊峰老师代表我院致欢迎辞。李老师首先向来自重庆银行的各位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历史、科研实力、师资力量以及在职研修项目的办学特色,表达了我院领导对此次研修班的重视。同时,李老师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此次研修班的课程安排,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学员们能够学有所获。

随后,重庆银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付茂华先生发表了讲话。付经理首先表达了重庆银行领导对此次研修班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同时付经理表示,今年已经组织了多次培训,这种培训形式受到大家的广泛欢迎,此次中财培训是今年的收官培训,授课教师既有中央财经大学的知名教授又有金融机构等业界领导,机会难得,希望学员们认真把握。最后,付经理也向学员们提出了此次培训的课堂和生活要求,希望学员们能遵守培训纪律,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最后,重庆银行解放碑支行行长裴鸣江先生作为本次研修班班长也发表了讲话。首先,裴行长对我院此次培训项目的辛勤付出和领导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此外,裴行长还表示,此次研修班是重庆银行总行针对中干人员的一次重要培训活动,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开拓思路和视野,提升专业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他将身体力行,认真学习,谨遵培训纪律,力争起到表率作用,做到知行合一、学有所成。

典礼结束后,双方领导与学员们在中财校园合影留念。随后,学员们返回教室,正式开始为期六天的课程学习。



上一条:北京农商银行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顺利举行 下一条:兰州银行金融创新与领导力提升研修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