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高管教育>>项目动态>>正文
 
 

齐争高校行 再聚象牙塔——民生银行首届销售精英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5-10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5日,我院主办的齐争高校行 再聚象牙塔——民生银行首届销售精英研修班在我校主教217教室成功举办。来自民生银行各支行的二十四名业务精英齐聚校园,参加了一整天的培训。我院蔡如海副教授、商有光副教授为学员们进行授课。

上午,来自民生银行总行的林女士代表总行领导首先致辞。她提到,此次在中央财经大学举办的研修班是民生银行销售精英系列培训活动的开端,也是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感谢我院对本次培训项目的精心安排。林女士还表示,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开拓思路,争取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随后,蔡如海副教授进行了以“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货币政策分析”为主题的授课。蔡老师以经济金融热点话题为线索,阐释了我国经济增长的逻辑、货币政策的效果等深刻的问题,引起学员的深刻思考。

下午,商有光副教授以“金融创新与风险管理”为主题,从金融学的诸多基本概念入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现代经济社会的金融格局。又结合学员的专业特长,讲解了国际资产配置、国际汇率走势等热门话题,得到了学员们的积极反馈和热烈讨论。

下午五时许,课程讲授完成,学员们对两位老师的授课水平给出了极高的评价,表达了对授课老师和组织工作人员的衷心感谢,在欢声笑语中此次研修班圆满结束。



上一条:烟台农商银行管理人员专题研修班顺利举办 下一条:太平石化金租组织管理与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