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项目>>高管教育>>项目动态>>正文
 
 

山东省聊城市土地储备开发领域管理人员专题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1-14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7日至9日,由我院主办的山东省聊城市土地储备开发领域管理人员专题研修班在聊城市成功举办。山东省聊城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全体同志、聊城市财政、国土系统相关领导同志、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山东省聊城市土地储备开发集团于2015年11月30日由聊城市人民政府成立。该集团为聊城市管功能型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和市级土地储备开发经营的市场运作平台,同时也是市委、市人民政府确定的重大基础设施、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投融资主体。集团为了适应全面深化改革新形势,推动集团管理人员业务素质提升,诚邀我院为集团管理人员进行授课指导。

在确定培训计划后,我院对此高度重视,从以加强聊城市土地一级开发及融资能力为主线共设置了六门代表性课程,其中包括:新技术与金融创新、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及政策分析、团队建设与领导力提升、资本运作与企业上市、传统文化与现代企业管理、土地一级开发及融资模式解读。虽然只有三天课程,但研修课程内容丰富,结构合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学员们表示能有这样的学习机会很是珍惜,对老师们的授课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够来到中财进行学习,在一片感谢声及欢笑声中为期三天的研修班圆满结束。



上一条:辽宁灯塔农商银行金融领域前沿培训与领导力提升研修班成功举办 下一条:泸州市商业银行中高层管理人员第二期专题研修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