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四道口资产管理大讲堂(二十一)】内外环境变迁下推进全国统一市场建设的逻辑思路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次数]:

时间:2022年9月6日(周二)16.00

平台:腾讯在线会议 会议ID:674-100-035

主讲人:钟昌标

钟昌标,1964年生,任宁波大学商学院荣誉院长,区域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首席专家,曾任宁波大学商学院院长,云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校长助理,校务委员会执行主任,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教育部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者,国家百千万人才,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务院特贴专家,全国劳模,先后担任过得力集团和雅戈尔集团公司的企业管理学院院长。在《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管理世界》、lBR、JRS等国内外期刊发表了200余篇学术论文,主持承担20余项包括国家社科重大招标、社科和自科重点等国家基金和部委项目,获得过省部哲学社会科学一等奖4次,教育部人文社科二等奖,承担过企事业单位委托咨询项目百余项。 

内容摘要:

内外环境变迁下推进全国统一市场建设的逻辑思路;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的逻辑机理与实施对策;建设高效规范、公平竞争、充分开放的全国统一大市场。 


主持人:

张学勇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金融学院教授、中国资产管理研究中心主任 

主办单位: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中国资产管理研究中心

 



下一条:【四道口资产管理大讲堂(二十)】Collateral Constraint and China’s Credit Boom in the GFC: Loan-level Anatomy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