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动态>>双周学术论坛>>正文
 
 

【第269期双周学术论坛】杨晓光

[发布日期]:2019-01-15  [浏览次数]:

一、主题:从金融传染看社会运行

二、主讲人:杨晓光教授,现任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系统科学研究所副所长、中国科学院管理决策与信息系统重点实验室主任。他还担任中国系统工程学会理事长、中国运筹学会副理事长、欧亚系统科学研究会副理事长等职务。研究领域:金融风险管理,宏观经济分析、博弈论,组合优化。他曾获得复旦管理学突出贡献奖、中国青年科技奖、茅以升青年科技奖、国家杰出青年基金、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才、国务院特殊贡献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地合作先进个人,以及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等。他正在或曾经担任基金委重大项目课题负责人、基金委应急项目群首席专家、973项目课题负责人、863项目首席专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课题负责人,自然科学基金各级别项目的会评专家,同时其研究团队长期与发改委、商务部、人民银行、银监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中石油等部门合作,积极为这些部门的管理及决策提供方法和工具。

三、时间:2019年1月16日,中午12:30-13:30

四、地点:中央财经大学主教913会议室

五、主持人:谭小芬教授,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




上一条:陈彦斌|第270期金融学院双周学术论坛暨龙马奋进系列讲座 下一条:【第268期双周学术论坛】郝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