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2017年外方笔试、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14  [浏览次数]:

----Capacity Test----

【时间】7月8日(周六)截止到当天晚上12:00

【考试形式】考试邮件将于7月7日晚12:00发送到各位的邮箱,请注意查收!本考试为在线测试,请自行安排考试地点,提前测试电脑,确保电脑网速稳定,浏览器设置请不要屏蔽外国网站。

【备注】请提前练习完整的模拟测试,以便您更好的了解考试时限和题型。TIAS能力测试包含两部分:30道verbal reasoning 题目以及18道numerical reasoning 题目。在回答numerical reasoning part的时候,您可以使用计算器。此外,您可以选择使用母语答题。点击下方链接,您可以浏览一些样题以及完整的模拟测试。

Verbal reasoning part:

https://www.cebglobal.com/shldirect/en/assessment-advice/example-questions/verbal-reasoning

Numerical reasoning part:

https://www.cebglobal.com/shldirect/en/assessment-advice/example-questions/numerical-reasoning

----面试----

【时间】7月22日(周六)、23日(周日)(面试分两天进行,具体面试时间会通知到考生本人)

【地点】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主教楼9层913会议室

【面试时长】每人半小时

【休息室】主教楼912会议室



上一条:招生宣讲会——2018年3月24日 下一条:【名家讲堂】高善文:影子银行的兴起与金融去杠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