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招生简章】中财-蒂尔堡金融学博士2016年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6-08-16  [浏览次数]:

蒂尔堡大学始建于1927年,是荷兰具有国际影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不论在荷兰还是在欧洲,蒂尔堡大学经济学科的排名都名列前茅,多个国际评审机构均对蒂尔堡大学经济学/商学课程、研究项目和教学设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2015年US News全球大学排名中,蒂尔堡大学的经济学与商科(Economics and Business)位列全球第18名。根据经济学学术研究机构IDEAS排名,蒂尔堡大学经济学类研究位列荷兰第一,并在行为经济学、金融学等领域进入世界前20名。根据2015年UTDallas全球大学商科排名,蒂尔堡大学位列第29名。荷兰蒂尔堡大学提亚斯商学院(TIAS Business School)是荷兰三大商学院之一,也是欧洲前十大商学院之一,在各项商业管理课程的评价及排名都享有盛誉。



上一条:【名家讲堂】彭文生:从金融周期看经济走势 下一条:Joint PhD Program Timetable for 20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