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中财-蒂尔堡项目2019年度第二次答辩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10月25日27日,中财-蒂尔堡项目2019年度第二次答辩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211、213和315教室进行。该项目的23名博士生参加了答辩,答辩评委有蒂尔堡大学TIAS商学院Chris de Neubourg教授,Ben Jacobsen教授,Rachel Pownall教授,Qiqi Zhou副教授,我院陈锐副教授、吴锴博士、夏聪博士和陈宇子博士。

答辩分为四个小组进行,各组学生首先按照顺序汇报自己的论文情况,然后评委老师针对每个学生的汇报提出相应的问题,要求学生做出现场解答,并提出相应的修改意见。学生答辩完成后评委根据讲解和回答问题的情况为学生打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的成绩。

学生的研究题目涉及政策传导、企业并购、政府融资、银行风险、信用评级、金融结构、银行股权投资、影子银行等领域。评委老师逐一听取学生的汇报,并从论文选题、数据来源、指标选择模型构建等角度向学生提问,学生针对老师的问题作出解答,并记录老师提出的建议。各组的答辩氛围轻松又不失严谨,每位老师都对学生的论文作了针对性的指导,学生答辩完成后又与评委老师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答辩会取得圆满成功。

第一组

第二组

第三组

第四组



上一条:我院蒂尔堡项目博士生姚薇参加第十八期香樟经济学论坛 下一条:2018级中财-蒂尔堡金融学博士项目《社会责任投资》课堂小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