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中财-蒂尔堡金融学博士项目2018年招生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3-26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24日下午14:00-16:00,“中财-蒂尔堡金融学博士项目”2018年招生宣讲会在学术会堂706成功举办。我院副院长谭小芬教授、蒂尔堡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付俊伟副教授、我院姜富伟副教授、项目主管张莹老师和学生代表武竞雄以及40余名候选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我院副院长谭小芬教授对项目背景、中外方办学机构、项目特色、培养模式、课程、师资、申请条件、申请材料、申请流程、学费、已开展的学术活动等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他指出,作为全国唯一一个教育部正式批准实施的中外合作金融学博士项目,本项目是中国财经黄埔与世界名校的强强联合,融合了我校金融学科与蒂尔堡大学经济、商学和计量学科优势,旨在培养具备扎实理论功底、精通专业知识、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金融人才。

谭小芬教授

付俊伟副教授对蒂尔堡市和蒂尔堡大学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提到,蒂尔堡大学由6个学院组成,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12399名学生在这里学习。根据2017 年 US News 全球大学排名,蒂尔堡大学的经济学与商科位列全球第 18 位。根据2017 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蒂尔堡大学经济学与商科位列全球第 21 位。为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蒂尔堡大学,付老师还和大家分享了蒂尔堡大学的宣传片和宣传册。

付俊伟副教授

姜富伟副教授针对研究计划的写作方面给出了详细指导。首先,他介绍了金融学博士层面研究的几大领域;接下来他根据蒂尔堡大学提供的基本准则,并结合自己的经验,分别对研究问题、参考文献、数据收集、经验设计、英文写作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

姜富伟副教授

2017级学生代表武竞雄同学结合自己申请本项目时的动机、笔试面试的准备工作、疑虑、所学的课程感受等当初自己关心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与互动。

武竞雄同学

现场互动

提问环节中,在场老师回答了有关申请及入学的各种问题。至此,2018年招生宣讲会圆满落幕。今年招生面试将于7月举行,报名通道于5月30日关闭,欢迎来电垂询: 010-62288134;13810826046张老师。招生简章网址:http://sf.cufe.edu.cn/jyjx/zcdepjrxbs/zsjz1/85626.htm



上一条:2017级CUFE-TIU 金融学博士项目《高级财务管理与企业价值评估》课堂小记 下一条:2017级CUFE-TIU金融学博士项目课堂小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