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中央财经大学-蒂尔堡大学金融学博士招生宣讲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5-07-01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28日下午,在我校学术会堂603,由我院主办的中央财经大学-蒂尔堡大学金融学博士招生宣讲会顺利举行。

宣讲会现场

我院副院长张学勇老师、蒂尔堡大学驻中国学术联络办公室主任Jacques D. van Vliet先生、我院姜富伟老师受邀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并做了精彩发言!

张学勇副院长对中央财经大学-蒂尔堡大学金融学博士教育项目的详细情况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大家对本项目的背景、特色、申请流程等等有了大致的了解。张副院长表示,本项目是我院学科建设和国际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在博士学位层次对外交流合作的一次创新尝试。作为国内第一个获得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金融学博士项目,本项目旨在融合我校金融学科与蒂尔堡大学经济、商学和计量学科的优势,通过强强联合,培养具备扎实理论功底、精通专业知识和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金融专业人才。

张学勇副院长

蒂尔堡大学驻中国学术联络办公室主任Jacques D. van Vliet先生介绍了荷兰、蒂尔堡大学和TIAS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荷兰和中国一直以来都保持着非常友好的合作关系,我们熟知的很多公司品牌都是源自荷兰。他希望本次中荷在教育上的合作也能取得很好的成绩。接下来他还介绍了荷兰的高等教育的基本情况,重点提到蒂尔堡大学是荷兰顶尖的大学,经济、金融和商学等学科在世界上都名列前茅。最后他对本项目能成功举行表达了美好的祝愿,也希望同学们都能顺利的准备申请材料并且成功拿到录取通知书。

Jacques D. van Vliet先生

接下来,新加坡管理大学博士姜富伟老师对研究计划书的写作做了详细的讲解。分别从研究问题、经验设计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列举生动形象的例子深入浅出的分析,本次宣讲姜老师还特别着重讲解了研究计划书选题。同学们也都在专心致志的聆听并仔细做好笔记。

姜富伟老师

宣讲会引起了到场咨询者的浓厚兴趣,会场气氛十分热烈。会后,各位老师在现场继续耐心解答大家的各种疑问,并有多名同学现场报名。

会后咨询

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层次专业人才。此次的宣讲,一方面加深了同学们对本院的了解,对本项目的了解;另一方面也向同学们打开了一扇门,为同学们在学业上能上到一个新的层次提供了新的机会。

本项目目前正在热招中,2015年7月15日截止报名,想要申请的同学请拨打下方电话联系张老师:010-62288134;13810826046

招生简章网址:http://sf.cufe.edu.cn/jyjx/zcdepjrxbs/zsjz1/85626.htm



上一条:CUFE-TIU金融学博士申请材料Proposal撰写答疑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中央财经大学-蒂尔堡大学金融学博士招生宣讲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