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中财-蒂尔堡项目毕业生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4-12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中财-蒂尔堡项目毕业生分享会顺利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我院金融工程系主任姜富伟教授作为导师致辞,项目首位毕业生张宏伟博士做经验分享,我院副院长黄志刚教授主持。

黄志刚教授.png

黄志刚教授主持

首先,姜富伟教授发表致辞。作为张宏伟博士的导师,姜教授总结了张宏伟博士顺利毕业并获得博士学位的三个重要特点。第一,勤奋努力。在读期间,张博士能够恰当的平衡好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关系。第二,善于沟通。张博士能够跟中外导师保持密切的沟通和合作,很好的理解导师的建议。第三,发挥所长。张博士能够有效的将自己计算机和数学的基础应用到金融学研究中,转化为学术成果。最后,姜教授再次祝贺张宏伟取得博士学位,希望他的顺利毕业给其他同学提供借鉴。

捕获.PNG

姜富伟教授致辞

接下来,张宏伟博士从博士毕业过程中的要点和流程、答辩的要点和注意事项、如何与导师有效沟通,以及经验教训和心得体会这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他表示,通过这几年的博士学习,让自己养成了一个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

2022-04-09_165522.png

张宏伟博士分享经验

最后问答阶段,同学们提出了很多问题与宏伟博士沟通与交流,气氛热烈。本次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蒂尔堡项目博士生龙真真的论文在《Emerging Markets Finance and Trade》发表 下一条:我院蒂尔堡项目博士生喻曾及其导师夏聪参加2022年(第六届)中国会计与金融国际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