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金融专业在职研修班2018年招生开放日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25  [浏览次数]:

2018 年7月21日下午,由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举办的金融专业在职高级研修班招生开放日活动在我校主教楼913会议室成功举行。金融学院副院长应展宇教授、金融学院业界导师王胜春老师以及在读学生代表甄国鑫同学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发表了精彩演讲。

烈日炎炎,同学们却早早地就到达了活动现场。到场的同学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的宣传片,对学院历史、教学风格、科研实力、师资构成、学生去向以及社会影响力等基本信息有了一个初步了解。

随后,应展宇副院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金融专业在职高级研修项目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介绍。他指出金融学院的在职高级研修项目已有二十余年的办学历史,具有较高的社会认可度,该项目依托中财名师和业界导师,拥有丰富的金融人脉资源,站在金融领域的发展前沿并根据学生需求不断新增课程与讲座,办学特色鲜明。应展宇副院长非常赞赏在职高级研修班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和对知识的渴望,希望大家确定正确的学习态度,努力提升能力,拓展人脉,学以致用,充分利用中央财经大学这一平台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和理想。

应展宇副院长

紧接着,中国石化经济技术研究院金融证券研究所王胜春老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生动的讲座,主题为“去杠杆与金融调控”。他首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杠杆率的概念与计算方法,让复杂的理论易于理解;然后,他使用了大量的图表与数据,对比分析了我国与其他国家的杠杆率情况,并指出了高杆杠率的危害以及去杠杆的难点;最后,王老师提出了当前的金融调控的方向:贷款规模限制、对特定产业的融资进行限制、金融去杠杆、对居民杠杆进行调控、鼓励商业银行债转股、加快处置僵尸企业、摸清地方政府债务家底。

王胜春老师

王老师的课堂气氛轻松,内容丰富翔实,向同学们充分地展示了金融专业在职研修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形式,深入浅出、科学严谨的教学风格,让学生们充分了解了学院教授的授课方式与水平。

认真聆听的同学们

最后,学生代表甄国鑫结合自身体验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中财学习的心路历程。甄国鑫同学提到金融学院拥有国内一流的专业师资团队,课程设计科学合理,教学管理服务体系完善,班级的学习氛围非常浓厚。她十分珍惜在职研修的学习机会,在老师们的教导下收获了很多,对实际工作也大有裨益,为后续职业发展点亮了一盏明灯,同时也结识了获益终身的良师益友。

甄国鑫同学

本次招生开放日活动现场人气十足,气氛非常热烈。专题讲座的内容新颖、见解独到、十分精彩,到场学生深受启发,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讨论中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向学院招生办的老师们咨询报名与学习事宜,并有近十名学生现场进行了报名。我院2018年金融专业在职研修班仍在火热招生中,报名截止日期是2018年9月8日,招生简章请见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官网:http://sf.cufe.edu.cn/jyjx/jrzyzzyxb/2014zsjz/108360.htm

官方咨询电话:62289466、62288511。

官方咨询QQ:2982780632(央财金融)。

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高管教育



上一条:2019届金融学院同等学力硕士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金融专业在职研修班招生开放日——2018年7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