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中文 | English
 
 
 
 
 
 

2019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考试报名工作已开启

[发布日期]:2019-03-04  [浏览次数]:

201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简称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将于5月19日(星期日)进行。

同等学力全国统考网上报名工作通过“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简称信息平台)进行,信息平台将于3月4日—3月25日开通2019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报名功能,考生可在报名期间登录信息平台(http://www.chinadegrees.cn/tdxlsqxt/login.shtml?action=forwardIndex),选择考试科目和考试地点,提交考试报名申请。考试报名申请通过学校审核后,方可进行缴费。

登录页面如下:

所有报名参加同等学力全国统考的申请人,必须提前完成网上注册、个人照片和指纹信息采集并通过所申请学校的资格审核。

还未进行信息采集的同学,暂时不能报名,请等待后续网上注册以及信息采集的通知。

温馨提示:信息平台只能通过电脑登录,不能使用手机或Pad登录。



下一条:201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网上信息采集和(上海)现场确认工作的通知

关闭